close

我是遺物整理師7_副本.jpg

韓劇 我是遺物整理師由池珍熙 李帝 陳俊翔主演,講述細心認真的少年和早已疏遠的叔叔一同擔任遺物整理師,透過遺物瞭解亡者的人生,向摯愛的親友傳達他們不曾說出口的故事,只有10集的長度。推出後深受好評,許多人邊看邊噴淚,是部超暖心又療癒的劇,不管年輕還是年長都值得一看發人省思!

我是遺物整理師3_副本.jpg

以前只知道幫死者修補跟化妝的專業人員,看了此劇才知道原來還有一群幫往生者整理遺物的人。 

主角是韓可魯(陳俊翔 飾演),他是一個亞斯伯格症的患者與爸爸韓靜佑(池珍熙 飾演)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「天堂移居」。 因為父親去世,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兒子與突然出現的流氓叔叔曹尚久(李帝勳 飾演)攜手合作,繼續幫助整理逝者們的遺物,發現往生者遺留的故事,並將其未能傳遞出去的訊息轉達給遺族,將悲傷轉成感性回憶的感人故事。

我是遺物整理師9_副本.png

  在第一集中可魯依賴的爸爸就會離開他,可魯的監護人會改成他的叔叔曹尚久,可魯與叔叔從陌生的叔姪關係被迫同居後,愛乾淨、喜歡規律的可魯,得適應個性大喇喇、衛生習慣超差的叔叔,這裡面的反差也是此劇的一個有趣看點。

我是遺物整理師5_副本.jpg

 這部劇除了是探討人類面對死亡的劇,同時也是一部可以鼓勵你把握當下的劇, 每個往生者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從遺物中就可發現真心。 這世上人人都會死亡,人雖死去但活在很多人心中,「眼睛看不到,不代表不存在,只要你記得,就永遠不會消失」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的享劇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