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身後的陶斯1.jpg

《我身後的陶斯》由蘇志燮、鄭仁仙主演的浪漫喜劇,劇情講述獨自撫養雙胞胎小孩的「大嬸」高愛琳(鄭仁仙飾演)和神秘的鄰家男人金本(蘇志燮飾演)之間的浪漫喜劇,這齣劇浪漫中帶點懸疑有趣。

我身後的陶斯18.jpg

金本(蘇志燮飾演)原本是國家情報院(國情院)代號「陶斯」機密特工,於三前年執行任務失敗並痛失愛人,更被誣陷為國情院內鬼,自此隱姓埋名,以另一身份「金本」生活。不過自從跟居於隔鄰、性格固執兼令人無語大媽高愛琳(鄭仁仙飾)及其一對過度活潑龍鳳雙胞胎相遇後,原本過著平靜生活的金本已無片刻安寧,為要追查事件成了替高愛琳照顧一對龍鳳雙胞胎的保姆,生活中跟社區婆媽組成的互助組織擦出有趣的亮點,之後又會跟高愛琳譜出一段搞笑又治癒的浪漫愛情故事。

我身後的陶斯19.jpg

另外,金本未有放棄追查當年被誣陷的真相,以及背後隱藏著巨大的陰謀。首度挑戰國情院特工的蘇志燮,為完美演繹大量動作場面,更特地於開拍前接受俄羅斯武術訓練。劇組亦遠赴波蘭取景,拍攝「陶斯」於三年前痛失戀人悲慘往事。《我身後的陶斯》集間諜、動作及浪漫喜劇元素,緊張得宜又夠輕鬆,難怪開播前已被視為今季必看之選。

 

6.png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的享劇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